微信、支付宝、银联 “国庆中秋黄金周”成绩单公布:中秋微信红包收发量高达63亿
来源:百富宝 发布日期:2017-10-10 17:35
分享:

如今中国的国庆黄金周已经成为全球的黄金周。当国庆遇上中秋,2017年的十一注定是个超级黄金周。在移动支付火热的当下,伴随着十一长假旅游出行拉动的消费必然会是一个新高。

那么本次国庆黄金周移动支付在国内外有怎样的表现呢,来看看微信、支付宝、银联的相关数据!

微信

微信发布了国庆长假大数据报告,从出境人数、热门地区、境外消费等角度全方位展示国庆期间微信用户的出游情况。从9月29日至10月6日,微信用户总出境人数达到数百万级别,境外消费也随着微信支付等移动支付方式的海外开通水涨船高,香港是本次假期中最热门的出行目的地,购物消费依旧是人们最主要的支出。

数据显示,香港成为本次假期中境外支付次数最多的国家和地区,除此以外,泰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也进入了境外热门消费城市Top10,成为最受国内用户欢迎的境外消费地区。

微信、支付宝、银联 “国庆中秋黄金周”成绩单公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