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新支付类APP排行榜出炉:支付宝位列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27 11: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8年最新支付类APP排行榜出炉。据榜单显示,进入2018年最新支付类APP排行榜前十的应用分别是:支付宝、翼支付、银联钱包、华为钱包、壹钱包、百度钱包、顺手付钱包、拉卡拉收款宝、小米钱包、钱盒商户通。其中,支付宝以月度独立设备56055万台位列2018年最新支付类APP排行榜榜首;其次,翼支付则以1497万台月度独立设备排名第二;银联钱包位列第三,月度独立设备为491万台。2018年最新支付类APP排行榜详细情况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