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行业产业链及十大品牌企业分析:厨电行业突破千亿市场规模近在咫尺(附产业链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0 16:57
分享:

NO6.华帝

华帝产品已形成灶具、热水器、抽油烟机、消毒柜、橱柜等系列产品为主的500多个品种,燃气灶具成为中国灶具、燃气热水器、抽油烟机分别进入全国行业三强。2006年4月28日,华帝股份获批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2008年3月,华帝股份成为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制造商.

NO7.帅太

广东省中山市帅太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6月,是专业生产、销售:整体橱柜、衣柜、厨房电器、生活小家电等系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帅太在中国的两大生产基地分别坐落于广东中山与河南-郑洲。通过十年在厨房电器行业的探索与发展,帅太明确自己的定位:做老百姓认可的百年品牌。

NO8.帅康

帅康集团公司主要生产高档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现代橱柜、集成吊顶、净水器、微波炉、蒸汽炉、烤箱及水槽等10多个系列1200多个规格的厨电和卫浴产品,是国内系列最全、规模最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

NO9.樱花

樱花,1978年诞生于中国台湾,1994年进入中国大陆,成立樱花卫厨(中国)有限公司。樱花在卫厨领域潜心精耕细作,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樱花商标还荣获了“江苏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2011年,樱花公司实验中心成功获得CNAS实验室认证证书,拥有多项创新专利技术;樱花整体厨房是“江苏省消费者协会推荐商品”、中国环境标志《橱柜》标准起草单位,并通过了橱柜行业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NO10.德意

1992年,从开启创新、创业之路开始,“德意”这个特立于中国厨电行业的名字,和德国精湛工艺、意大利美学品位一起,融入了中国人的厨房生活,向热爱生活的人们敬上最贴近切身所需的厨房电器产品。德意电器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最具文化价值品牌”、“中国家居业十大品牌”、“中国节能认证产品”等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今天的十大品牌更以“精致,源自细节”的理念贯穿于企业运作的各个细节。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厨电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分析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