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行业产业链及十大品牌企业分析:厨电行业突破千亿市场规模近在咫尺(附产业链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0 16: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厨电是厨房电器的简称。随着科技的发展,时代的变化,家电飞速一般的普及了各个家庭,而厨房类电器也随着整体厨房的发展,得到了整体普及。8月2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智嵌未来—大厨房经济时代的新机遇”2017中国厨电高峰论坛上,中怡康数据显示,2017上半年,厨电市场规模达到471亿元,同比增长14.9%,高于整体家电市场的增长水平。随着“厨房经济”的大幕徐徐展开,厨房电器市场突破千亿规模近在咫尺。

同时,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上半年厨电零售额达到了65.2亿元,同比增长了46.5%,电商占比为20.6%,同比提升了5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