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行业产业链及十大品牌企业分析:厨电行业突破千亿市场规模近在咫尺(附产业链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0 16:57
分享:

产业链

厨电行业包括的范围比较大,主要代表的产品有:炉灶、烤箱、电饭锅、电冰箱、吸油烟机和消毒柜等。厨电行业产业链很长,最基本的制成厨电的原材料主要是各种金属,塑胶、玻璃等。厨电行业下游为各类销售终端,主要包括商超、品牌实体店以及电商平台等。随着时代的发展,厨电销售终端的覆盖领域不断扩张,对消费者的影响力也不断增强,销售商种类和数量的增多、销售方式的多元化有利于厨电产品的终端消费。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厨房电器十大品牌

厨房电器十大品牌有哪些呢?在今天,相信很多人会问,因为电器市场上厨房电器品牌众多,推选出代表中国厨卫行业中品牌美誉度高、产品质量优、企业信用好的品牌.可以给到消费者和投资者一个参照,中国厨卫行业中的领军品牌。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厨房电器十大品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