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网贷数据分析:北京网贷收益率再度居首
来源:网贷之家 发布日期:2017-10-09 17:39
分享:

一、网贷平台数量

截至2017年9月底,北京、上海、广东网贷平台数量总计1067家,其中,北京市正常运营的网贷平台共有385家,较上月减少10家;上海市正常运营的网贷平台共有269家,较上月减少12家平台;广东省正常运营的网贷平台共有413家,较上月减少8家平台;同期全国正常运营的网贷平台有2004家,较8月减少61家,环比减少2.95%。

9月北上广网贷之最 北京网贷收益率再度居首

截至2017年9月底,北京、上海、广东9月停业及问题平台数量总计有35家,其中北京9月停业及问题平台数量为11家,较上月增加7家;上海9月停业及问题平台数量有13家,较上月增加9家;广东9月停业及问题平台数量有11家,较上月增加2家。同期,全国9月停业及问题平台数量为70家,其中44家问题平台,26家停业及转型平台。

9月北上广网贷之最 北京网贷收益率再度居首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