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三方支付份额排名:支付宝以39.03%的份额居首
来源:易观 发布日期:2017-10-09 10: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已经是当今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上的重量级角色,根据统计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非金融支付机构综合支付业务的总体交易规模达359217.2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10.2%。

中国第三方支付份额排名

数据来源:易观

而在中国第三方支付机构综合支付市场交易份额占比统计中,支付宝、腾讯金融和银联商务分别以39.03%、27.01%和16.98%的市场份额位居前三位。三者市场份额总和达到83.02%。

中国第三方支付份额排名

数据来源:易观

可以看到在第三方综合支付的市场交易份额里,支付宝和腾讯金融已经稳居第一和第二的位置,比银联高出了好多,但不可否认,银联还是有他固有的优势的,自然不容小觑。

上面我们看到的是第三方支付综合支付的市场交易份额,下面我们来看看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的市场份额,对比来看可以清晰的看到支付宝和腾讯金融(微信支付、QQ钱包)两家在移动支付的市场份额中已经完全的处于主导地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