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钢铁原料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0 18:10
分享:

【生铁】

20日国内生铁市场暂稳运行,成交一般。徐州地区铸造铁近日成交欠佳,加之焦炭趋稳,矿石偏弱,商家心态不乐观,有对跌价的担忧。浙江、江苏地区铸造厂需求低迷,商家出货不畅,市场观望气氛渐增。其他地区表现一般,成本与需求博弈下,短期生铁市场维稳运行。

以上皆为现金含税价。

【焦炭】

20日焦炭市场暂稳运行,成交尚可。现阶段钢材市场表现震荡偏弱运行,钢厂采购力度保持积极但有放缓现象,对原材料的强势抵触心理加强,上游焦煤市场仍表现强势,价格高位,焦企生产成本较高,为焦炭价格高位奠定基础,但后期各地开始限产,对原材料市场利空影响较大。焦企开始由前期追涨转变维稳为主,焦炭价格高位导致难以继续上涨,且市场资源趋紧的现象得到缓解,预计短期焦炭持稳维稳运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