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催生德国旅游热潮 2017年德国旅游消费趋势分析
来源:旅游圈 发布日期:2017-09-20 10:37
分享:

随着一声“O’zapftis!”,9月16日,慕尼黑啤酒节率先开喝,开启啤酒营造的欢乐海洋。在慕尼黑啤酒节方兴未艾时,世界第二大啤酒节“斯图加特啤酒节”也将于9月22日接踵而至。源自1818年的斯图加特啤酒节,正式名称是坎施达特民俗节,一样是啤酒和欢乐组成的海洋。

在德国两大啤酒节即将开幕之际,9月19日,途牛对外发布《德国旅游消费分析2017》,基于过去一年德国游大数据,对赴德国旅游的客户消费行为进行了分析,并对赴德游消费趋势做出相应预测。

赴德游客源地北京居首 “中欧旅游年”将助推赴德游升温

位于欧洲中部的德国,由16个联邦州组成,是一个美丽富饶,十分具有魅力的国家。德国旅游资源丰富,境内有 38处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既有历史古迹、城市地标,也有重要的工业设施和非同寻常的自然景观,并且它也足够时尚前卫,先锋艺术在它自由的土壤中肆意生长,给前往的每位游客都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数据显示,2016 年中国游客在德国过夜数(即宾馆每间客房的入住天数)再创新高,达到258万,同比增长1.6%。德国国家旅游局预测,来自中国市场的过夜数将在2030年超过500万,在德国入境游市场前十中占据一席之地。

途牛《德国旅游消费分析2017》:啤酒节带火德国游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最近一年,北京、上海、南京、天津、杭州、深圳、苏州、武汉、广州、重庆等城市的消费者赴德国旅游的热情最高。从客户年龄段角度来看,80后是赴德游的主力军,人次占比达到42%,其次为70后用户,人次占比为24%。

途牛《德国旅游消费分析2017》:啤酒节带火德国游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