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具行业产业链及主要品牌企业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0 10:37
分享:

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十大家具品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沙发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行业领先品牌,中国最具设计感的现代家具品牌,北京市著名商标,中国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

北京曲美家具集团经过多年稳健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秉承“曲美现代家具欧洲原创设计”的品牌理念,已成为中国最具设计感的现代家具品牌。汇集全球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和世界著名的设计所,让“简约、时尚、现代”成为了曲美家具风格的代言。

九牧家具

自1990年成立以来,九牧发展迅猛,顺应经济转型升级趋势,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供给侧改革大潮中,推行全球泛家居定制战略全面革新布局。从卫浴、厨柜、衣柜、阳台、陶瓷、石材、全屋水系统;整合设计、物流等跨界产业资源,引进世界顶尖品牌,从客户端到工厂端C2F全面打通。在全球拥有五星定制店超过四千家,五万多个销售网点,在国际市场,聚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并购与海外本地化运作开拓国际化市场。以“实现一站式泛家居定制解决方案,2030年成为全球化泛家居定制引领者。”成为九牧在新的发展阶段的企业愿景。

林氏木业

林氏木业,佛山市阿里顺林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2007年。一直以来,公司凭借先进高效的家具产业集群模式与强大的电商运营能力,更专注于产品品质与服务,给年轻的消费者带来舒适、时尚、便捷的家具购物体验。

2014年,公司开启了家居电商行业O2O模式,实现家具线上线下营销的双向联动。目前线下体验馆已达30家,预计3-5年内增加到100家,全面覆盖全国大中型城市。

为了适应80、90后年轻人对家具消费个性化、多元化趋势,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家居需求,确定了全品类全风格的产品运营战略,涵盖了现代、美式、乡村、儿童、中式、北欧、韩式、欧式等八大主流家具风格,且包括了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儿童房等多空间家具品类。

在“多风格、全品类”的产品基础下,林氏木业为消费者提供家居空间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室内3D空间效果图和搭配建议,通过软件模拟消费者实际的户型、风格、家具尺寸、摆放方式,让消费者能够直观地感受购买后的搭配效果,选购家具更省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