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7月互联网行业收入情况(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6 10: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5日,工信部发布2017年1-7月互联网行业收入情况。数据显示,1-7月,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规模增速提升明显,营业利润有大幅提高,网络购物和网络交易平台保持活跃。

一、总体运行情况

互联网业务收入增速明显提升。1-7月,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完成业务收入3848亿元,同比增长29.3%。

二、分业务运行情况

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

1-7月,互联网企业完成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收入60.7亿元,同比增长5%;截至7月末,部署的服务器数量达到106.7万台,同比增长30.1%。

互联网接入业务

1-7月,互联网企业完成互联网接入业务收入110亿元,同比下降23.9%。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