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中国LED小间距屏市场分析
来源:奥维云网 发布日期:2017-09-05 16:53
分享:

小间距LED显示屏的市场稳定增长,离不开LED中游灯珠封装厂商的大力支撑。自去年三季度爆发过部分灯珠产品供不应求以来,这让中游封装厂商看到全新的机遇,进而巩固了扩产的动力。国内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到市场竞争中,并持续扩充产能,其中以国星光电最为突出,截至今年上半年,小间距LED灯珠月产能达1700KK,预计年底有望达2000KK。

奥维云网(AVC)显示器件与系统大数据显示,到2017年底,国内小间距LED灯珠封装月产能将达8500KK,完全满足于下游显示屏整机厂商的需求。

此外,今年以来,COB封装技术的小间距LED显示屏市场参与品牌增加,产品供给能力提升,市场认知度和接受度也不断提高。作为小间距LED产品的技术路线之一,COB技术的出现,加剧行业内部竞争,有益于整个产业保持健康的发展趋势,并为未来的市场提供充足的技术储备。同时,COB技术作为小间距LED行业“后进”品牌的差异化武器,将改善产品的视觉舒适性,进一步提升小间距产品取代其他大屏拼接屏的竞争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