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酒家2017上半年实现营收6.87亿元 净利润增长43.76%(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4 17: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广州酒家发布了其2017上半年业绩报告。数据显示,2017上半年广州酒家实现营业收入6.87亿元,同比增长18.20%;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0.41亿元,同比增长43.76%。各项经营业绩指标稳定增长,企业发展态势良好。2012年-2017年广州酒家的营业收入整体呈现增长稳步趋势,平均增速基本保持在11%以上。在净利润方面,其增长速度有所起伏,2012年增速最快,此后两年增速快速下降,到2015-2017上半年,公司净利润有一个明星增长趋势,2017上半年同比增长43.76%。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广州酒家始建于1935年,专注于广式粤菜、食品工业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五钻酒家。“利口福”品牌是国内食品行业知名品牌,在行业内具有较大的品牌认可度,公司生产的广式月饼获得“中国月饼第一家”、“中国金牌月饼”等荣誉,“秋之风”商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2017上半年,广州酒家的经营业务主要为食品制造与餐饮服务。

食品制造业务

2017年上半年,食品制造业务实现营业收入38,988.4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3.39%,继续保持良好的经营发展趋势,但上半年业绩占全年比重较低,公司食品制造业务收入和利润主要源于第三季度。

餐饮业务板块经营情况

2017年上半年,餐饮业务板块实现营业收入27,829.3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9.99%,主要源于公司去年下半年新开门店顺利渡过培育期,进入正常经营状态,带动餐饮板块业绩增长。此外,公司在上半年节假日等销售黄金期加大了促销力度,销售增幅明显。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