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二季度全球奢侈及时尚零售集团赢家排行榜:阿里巴巴成全球最大赢家(附榜单)
来源:时尚头条网 发布日期:2017-09-04 10: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被认为是全球奢侈品及时尚零售行业触底回暖的一年,数字化的高速发展正在颠覆该行业的传统规则,其中在线市场成为各大品牌争相抢占的新市场。

据美国女装日报最近对全球主要时尚零售公司第二季度财务业绩的统计分析,阿里巴巴以56%的营收增长成为最大赢家,紧随其后的赢家榜单上还包括Canada Goose、京东、E.I.f. Cosmetics、Ulta Beauty、Adidas、Puma、LVMH、Amazon以及H&M。值得关注的是,全球最大运动品牌Nike未能上榜。

同时,该媒体还公布了一份表现最差的榜单,由美国百货Sears垫底,其第二季度销售大跌29% 。进入最差榜单的还包括 RalphLauren、梅西百货、维密母公司L Brands、Michael Kors、雅芳、J.Crew、UrbanOutfitters、Kohl’s以及A&F。

以下是全球奢侈以及时尚零售集团第二季度的赢家:

阿里巴巴(NYSE: BABA)

2017上半年阿里巴巴(NYSE: BABA)主要财务状况

数据来源:时尚头条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