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这波重磅新车将上市:五菱宏光S3/风神AX4/宋MAX/揽胜星脉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1 11:30
分享:

凯翼X5

日前,凯翼官方宣布凯翼X5正式开始预售,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预售价8-10.5万元。凯翼X5定位紧凑级SUV,车身尺寸为4506x1841x174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

外观方面,凯翼X5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前脸采用进气格栅与大灯一体化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放置于雾灯区位置。凯翼X5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车身尺寸为4506x1841x174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车身颜色有五种可供选择,分别为冰川白、沙滩棕、熔岩红、越野绿和曜石黑。

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风格,提供全黑和黑棕双色两种配色方案,并配备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8英寸触摸大屏等。

动力方面,凯翼X5搭载1.5升涡轮增压或2.0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8马力,峰值扭矩182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器。

路虎揽胜星脉

路虎揽胜星脉定位运动风格的中型SUV车型,与捷豹F-PACE车型共享全铝架构平台研发,其定位介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

外观方面,揽胜星脉采用了揽胜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融合了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的设计理念,其整体风格显得运动并且稳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据悉,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32Cd,其也是路虎品牌历史车型中风阻系数最低的一款。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配色采用黑、灰、米色三种颜色,内饰整体氛围不会显得单调枯燥。中控台布局也同样和揽胜运动版相似,比如分层中控台设计,方向盘造型,尺寸更大的触摸显示屏,以及空调出风口等。与揽胜运动版相比,新车换挡区域更加简洁,只有空调调节按钮和旋转式的换挡旋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5种动力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高/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3.0升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升机械增压V6汽油发动机,但目前路虎官方尚未公布其动力参数。传动系统方面配套的均为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标配四驱系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