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这波重磅新车将上市:五菱宏光S3/风神AX4/宋MAX/揽胜星脉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1 11:30
分享:

东风风神AX4

成都车展上,东风风神AX4正式公布预售价为7-11万元。据悉,东风风神AX4定位小型SUV,是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主打设计理念的车型。东风风神AX4的车身尺寸为4195x1780x1622毫米,轴距2580毫米。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4前脸造型较为独特,与目前东风风神旗下产品有所差异,无论是样式新颖的前大灯,还是造型较为激进的前雾灯造型,皆采用了较大面积的银色装饰。

内饰方面,AX4依旧遵循着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运动造型,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椭圆形出风口带有与车身同色的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变速器信息官方并未公布,根据之前的消息,或匹配的为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比亚迪宋MAX

比亚迪宋MAX将于本月上市,新车尺寸为4680x1810x1680毫米,轴距2785毫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Face”的设计理念,“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加上篆体的“宋”子车标,连接左右全LED大灯。

内饰方面,主要以简洁、耐看为设计主调,12.8英寸的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幕提升车内科技感,除了蓝牙、导航等常规功能外,还内置有无线网卡,可自行下载app,实现多种功能。宋MAX内部使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另外根据各类实际用车情况,第二排座椅可一键滑动、折叠,第三排座椅可折平。

动力方面,首批上市的宋MAX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后期还会推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器,以及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高配车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