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这波重磅新车将上市:五菱宏光S3/风神AX4/宋MAX/揽胜星脉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1 11: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转眼间,汽车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就到了。8月,2017年成都国际车展成功举办,车展上不少新车亮相。进入九月,又有哪些新车即将上市?五菱宏光将推出首款SUV车型、宝骏510推出了智能手动挡版本车型、路虎揽胜星脉上市在即……下面请看2017年9月重磅新车前瞻。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五菱宏光S3

五菱品牌自主汽车一直保持自己的优势,而现在,五菱首款SUV五菱宏光S3即将上市。据悉,新车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655x1735x1790毫米,轴距2800毫米,采用2+2+3的七座布局。

外观方面,新车原创度很高,新车提供了五种颜色可供选择,车身采用了大量的直线条元素,看上去十分硬朗。虽然是全新车型,家族化设计还是很有熟悉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和棕色双拼的配色方案,并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整体设计层次感很强,并采用了8英寸的悬浮式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宏光S3的1.5升涡轮增压车型已经申报,最大功率150马力,很可能将与1.5升自然吸气车型一起上市。

宝骏510iAMT版本

宝骏510今年2月上市,定位小型SUV,而这款车型的iAMT版本也即将上市。

根据此前曝光的车内谍照来看,宝骏510iAMT车型并未采用传统的机械式挡把,而是采用了一款旋钮式换挡机构。动力方面,预计宝骏510iAMT车型将继续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