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二季度共享单车市场发展分析报告(全文)
来源:Trustdata 发布日期:2017-08-30 16:30
分享:

近日,Trustdata发布《2017年Q2中国共享单车行业发展分析报告》称,在第二季度中共享单车的日活已经和出行用车持平,日峰值达到了1700万次。共享单车MAU,共享单车MAU达3264万,增速显著放缓。共享单车骑行次数,2017年6月共享单车日骑行次数峰值近1800万次。共享单车覆率,2017年6月一线城市共享单车覆盖率达8.04%。共享单车用户规模,2017年Q2,共享单车榜首易主,ofo成功登顶。ofo+摩拜,ofo及摩拜新增用户占比超八成。三家共享单车企业倒闭,町町单车,3Vbike及悟空单车三家共享单车企业倒闭。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