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各地电影票房数据排行榜:南昌市最舍得消费,宜吉落伍
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日期:2017-08-27 14:29
分享:

2017.01-08.24江西省部分县市票房数据:

1.鄱阳县以804.5万票房居江西省县市(不包含区)第一,但与地级市第十一位的鹰潭市中心城区仍有不小的差距(447.9万)。


2.瑞金市和高安市以不多的人口取得不俗的成绩,这与两地的强县际辐射力正相关。与之相对应的是丰城市,处于被辐射区,但成绩还算不错。江西各地票房数据排行榜,萍景亮眼,宜吉落伍这数据间接反映了一个城市人口规模、商业繁华程度、消费能力,更反映了发展的后劲,因为看电影的绝大多数是35岁以下的年轻人。电影票房的变化反映了一个城市的繁荣程度和富裕程度。但也不完全和城市的富裕程度成正比例关系。而是和这个城市的活力更有关系,越是高校集中,越是商业发达,越是年轻人口净流入多的城市,往往能取得更高的票房。

数据来源:头条号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