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各地电影票房数据排行榜:南昌市最舍得消费,宜吉落伍
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日期:2017-08-27 14:29
分享:

从数据我们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1.南昌以绝对领先的优势居江西电影票房第一城之位。

数据来源:头条号


2.在票房表现上,赣州无论在市域、市区还是中心城区方面都力压九江,当之无愧的江西电影票房第二城。

3.九江在中心城区票房表现上力压上饶,位居江西电影票房第三城,但在市区和市域票房方面优势不明显,尤其在上饶县撤县设区预期下。

4.上饶在中心城区票房表现上略优于景德镇,但在市区和市域票房方面大幅领先景德镇,当之无愧的江西电影票房第四城。

5.景德镇在中心城区票房表现上优于抚州,但在市区和市域票房方面逊于抚州一筹。因而,以相对优势夺得江西电影票房第五城。

6.抚州在中心城区票房表现上稍逊萍乡,但在市区和市域票房方面大幅领先萍乡。因而,以相对优势夺得江西电影票房第六城。

7.萍乡在中心城区和市区票房表现上大幅领先吉安、宜春和新余,夺得江西电影票房第七城。

8.宜春第八城、吉安第九城、新余第十城、鹰潭第十一城。江西各地票房数据排行榜,萍景亮眼,宜吉落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