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休闲零食行业研究分析报告
来源:亿欧智库 发布日期:2017-08-24 14: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年市场中,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消费某类被称作“休闲零食”的小食品;在行业语境中,食品行业也越来越多的开始用“休闲零食”这个词来概括或代表一类产品、描述一类企业的类型。

虽然业界对于休闲零食的界定,还处在尚待统一概念以达成共同话语体系基础的讨论时期;但即便是在不同概念语境下,我们也都能看到这一细分领域行业的飞速发展,不同机构对该细分领域整体市场预期都是乐观向好的。

休闲零食行业概况:

行业背景-曲折发展的中国食品工业,于2008年迎来了本土休闲零食新业态。宏观经济和传统食品行业消费需求,共同导致了长年的食品行业增速下行;随着产业升级与消费升级等进程的推进,2015年起食品行业增速缓慢回升。亿欧智库认为,休闲零食或可成为食品行业新的突破性增长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