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钢铁原料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22 16:20
分享:

【生铁】

22日国内生铁市场稳中向好,成交一般。徐州地区炼钢铁铁厂以产铁水为主,基本不卖铁块,资源偏紧且成本支撑强劲,铁厂报价上调,但基本处于有价无市状态。辽宁地区炼钢铁价格高位,为降低成本部分钢厂正积极寻找周边低价资源。其他地区表现不温不火,商家多维稳观望,目前成本高位,需求一般,预计短期生铁市场持稳运行为主。

以上皆为现金含税价。

【焦炭】

22日焦炭市场主体维稳,成交良好。萍钢一级冶金焦采购价涨100元,到厂2240元/吨;三钢二级冶金焦采购价涨100元,到厂2180元/吨。成品材高位整理,钢厂对焦炭采购积极性尚可,市场交投气氛良好,焦企库存维持低位。目前部分地区限产仍严重,局部供应偏紧,商家心态乐观,预计短期焦炭坚挺运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