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康师傅业绩回暖:方便面收入破百亿 饮料利润增长4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22 15: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上半年,康师傅控股收益约为285.677亿元(人民币,以下类同),同比增长4.2%;本公司股东应占溢利约为7亿元,增幅在55%左右。

数据来源:财经啸侃

对此,康师傅控股方面表示,2017年上半年,中国整体食品饮料行业呈现企稳相好趋势,主因在于中产阶层占比逐渐上升与消费升级持续的带动;但是,原材料仍受景气回暖趋势与环保政策影响,成本有上升压力。

“方便面市场整体销额第二季度呈现正增长,市场逐露曙光;整体饮料市场部分得力于天气有利因素,第二季度销额与销量齐扬,比去年明显较好。”康师傅控股方面称。

然而,作为康师傅控股的主要竞争对手,统一企业中国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正在遭遇收入、利润双双下滑的尴尬。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