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广东地区家装零售达16.5亿 增长明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5 13:59
分享:

家装零售市场

广东地区的家装零售市场相比华东地区也是毫不逊色,根据艾肯空调制冷网的统计,在2017年上半年,广东地区家装零售市场整体容量为16.5亿元,占据整个广东地区中央空调市场的37.5%。家装零售市场正在成为广东地区中央空调市场不可忽视的一个细分市场。

艾肯出品|家装零售比重提升 广东地区上半年增长明显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在深圳、广州等珠三角城市高昂房价的带动下,区区几万的家用中央空调产品的使用比例正在逐年提升,由此也带动了家装零售市场的迅速增长。同时,房地产配套项目的精装房也影响了消费者对于家用中央空调产品的选择。细分产品来看,多联机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达到66.7%,单元机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为30.3%,而户式水机等其它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仅为3.0%。

艾肯出品|家装零售比重提升 广东地区上半年增长明显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