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大学毕业生工资水平排行榜已出炉:你拖母校后腿了吗?(附各大高校月平均工资)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8 17: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某薪酬统计调查机构发布了《2017中国大学毕业生薪酬水平top200》排行榜,在薪水最高的院校中,基本上是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为首的一众985、211名校,并且都位于北京、上海等经济发达地区。其中,清华大学从12届毕业生开始,毕业生薪酬水平每年都下降,但依然位于排行榜首位。很多人上大学的目的在于提升自己,在于将来找一份好的工作,领一份可观的薪水。在《2017中国大学毕业生薪酬水平排行榜top200》排行榜中,看看你的校友们都领多少?你有拖母校的后腿吗?

2017中国大学毕业生工资水平排行榜如下:

说明:

〇调研对象:2012届、2014届、2016届本科毕业生

〇薪酬口径:平均月薪=既往1年度所发放所有收入/12个月

〇样本数量:2386179人

1.在薪水最高的院校中,基本上是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为首的一众985、211名校,并且都位于北京、上海等经济发达地区。

2017中国大学毕业生薪资水平top10

2017中国大学毕业生工资水平排行榜,你给母校拖后腿了吗?

数据来源:中国新筹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