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国内长漫费提前取消,值得大肆庆祝么?其实有你所不知的内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4 11:49
分享:

因此,现在运营商新推出的手机套餐基本都拥有大流量、大语音、无漫游等特点。比如中国电信在安徽等地推出的嗨卡套餐,月租49元,每月享3G省内流量、1G国内流量和333分钟国内通话,无漫游、无协议。这也解释了,为何一段时间内,大量用户在高速转化为4G用户,即从老用户转化为新套餐用户。

手机国内长漫费提前取消,值得大肆庆祝么?

照这样看来,从用户的角度来说,取消国内手机长途漫游费,真正从中受益的用户主要是一些老用户。因为使用3G或4G套餐的用户是没有漫游费的,只有一些仍在使用很老的语音套餐可能会涉及长途和漫游费。

有网友对取消漫游费评论说:网友一:“取消长漫费已无实际意义,因为现在的大部分套餐没有长漫费,比如联通大王卡,全国电话每分钟一角;网友二:”莫名其妙的来电显示费,套餐费给取消,这真实同抢劫差不多!“;网友三:“长途漫游是取消了,原来打市话一分钟一毛,现在全部一毛九,准确的说不是取消,是平摊了。网友四:”“莫名其妙的来电显示费,套餐费给取消,这真实同抢劫差不多!”哈哈,确实三大运营商不会这么轻易就放弃高盈利的,也许他们会以另外一种方式提高自己的收益。

综合分析,眼下,三大运营商提前一个月取消手机国内漫游费,是值得表扬。虽然该政策对三大运营商收入会有一点影响,但是并不太大,也完全能承受得住。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