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计划10月停飞杭州 数据告诉你为什么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日期:2017-08-02 13:44
分享: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美联航计划于2017年10月16日停飞每周3班的杭州-旧金山航线。从该航线开通至今,仅一年有余。

美联航在近年来使用波音787机型开通、加密多条中国航线,2014年以来先后开通旧金山至成都、西安、杭州航线,加密浦东航线,使美联航在中国大陆的航点达到5个。美联航运营的中美直飞航线包括:北京飞往芝加哥、纽约/纽瓦克、旧金山和华盛顿的直飞航班;上海飞往芝加哥、关岛、洛杉矶、纽约/纽瓦克和旧金山的直飞航班;成都、西安和杭州直飞旧金山的航班。多条航线的开通让美联航运营中国航线的运力投放不断增长。从美联航中美航线客座率表现观察,2016年较2015年总体提升,2016年平均客座率达到81.26%。


从美联航在中国城市的客座率观察,杭州明显处于较低的水平。2016年平均客座率不到60%,对比之下,季节性运营的西安航线客座率达到74.5%,高于杭州航线。成都作为美联航最早开通的中国二线城市航线,2016年全年平均客座率达到82.2%,仅次于北京的83%。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