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袜类行业线上市场数据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7 11:06
分享:

从天猫和京东--袜子两大主要销售平台分析来看:

在2016年下半年各平台袜子销售份额中,仍为天猫大于京东,且两者共占据90%以上份额,其中,天猫销量占比达85.6%,销售额占比为78.61%,京东销量占比达14.0%,销售额占比为21.39%,可见,天猫的袜子份额占据绝对领先地位,同时,在平均成交价格方面天猫要低于京东。

数据来源:比比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比比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袜子销售品牌排行浪莎仍占据市场领先地位来看:

在2016年袜类品牌格局中,销售排名靠前的主要为本土品牌,且在价格上主要表现为中低端市场竞争。在排行榜中,全国最大的袜子企业浪莎仍保持其销售领先地位,占19.6%,排行第二的是七匹狼,占据8.8%的份额,大部分袜子品牌份额较低,品牌较为分散。从各品牌成交价格上看,中低端市场竞争相对较大,浪莎、南极人、宝娜斯、梦娜等品牌在2016年下半年各月的平均成交价格均低于50元。

数据来源:比比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