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钢铁原料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06 16:42
分享:

【生铁】

6日国内生铁市场稳中个别有涨,成交一般。宁波球墨铁近日成交尚可,加之前期本溪铁价上涨,商家成本增加明显,现售价上调。山东地区炼钢铁在产铁厂不多,加之近期铁价走高,下游采购积极性增加,现库存压力不大,据悉个别钢厂成材线近日有检修计划,生铁外卖量或增加。目前钢市高位震荡,焦炭企稳,生铁商家调价意愿不高,预计短期生铁市场或维稳运行。

以上皆为现金含税价。

【焦炭】

6日焦炭市场稳中个别上行,成交尚可。龙钢一级冶金焦采购价涨40元到厂1610元/吨,二级冶金焦采购价涨40元到厂1550元/吨。东北地区部分焦企提涨50-70元,市场交投氛围良好,个别钢厂因库存较低迫于采购压力上调采购价,多数钢厂仍在观望中。目前各地焦炭市场多暂稳运行,华北部分焦企有提涨意向,现焦钢企业博弈中,预计短期焦炭市场稳中略偏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