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二手房房贷利率上浮5%-10% 6月南京二手房房价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1 11: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6月月20日,建设银行对内下发通知,将于6月21日对南京市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进行调整,一手房房贷全面执行基准利率,部分二手房房贷利率上浮5%-10%。

据了解,目前南京约有11家银行取消了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全部改为执行基准利率,房贷优惠的银行仅剩下华夏银行、紫金农商银行等几家。多位银行信贷人员告诉记者,如果下半年资金继续吃紧,一手房房贷利率上浮将是大概率。

据安居客数据,南京5月二手房均价 25887 元/㎡,环比上月上涨 0.04% ,同比去年同期上涨 20.71%。南京6月二手房均价25898 元/㎡。房价涨幅回落,但是房贷利率上调,买房者购房成本还是提高了,炒房客估计会进一步减少。

数据来源:安居客 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