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长沙房地产周报:成交量环比下跌18.6%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0 15:26
分享:

一、批准预售

供应方面,上周(6.12-6.18)长沙市新建商品房批准预售总计47.26万㎡,其中住宅供应19.47万㎡,商业2.99万㎡,办公17.19万㎡,工业7.61万㎡。

上周长沙住宅供应量统计

数据来源:长沙房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上周长沙住宅供应19.47万㎡,主要集中在雨花、岳麓、望城,其中岳麓供应量最大,为8.1万㎡。从环比涨幅来看,雨花涨幅最大,环比上涨422.2%。但是开福、岳麓和长沙县却出现环比下跌。

上周23个项目取得预售证,环比大涨76.9%。预售大幅上升,但住宅供应反而有所下降,芙蓉区与天心区继续无新房入市。

二、成交情况

上周长沙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有所回落,上周住宅成交27.56万㎡,环比下跌18.5%。成交2383套,环比下跌18.6%。从各区情况来看,望城区上周住宅成交面积与套数同样是均居长沙市之首。然而,芙蓉、开福、花雨、长沙县均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均出现环比下跌,其中开福和长沙县是由于供应量减少。

上周长沙各区新建住宅成交统计

从成交项目来看,上周长沙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排名前三的是望城区的龙湖璟宸原著、望城区的绿地香树花城以及雨花区的阳光城·甜橙。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