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江苏卫视《白鹿原》重归冠军宝座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9 12: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18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江苏卫视《白鹿原》重归冠军宝座,昨日收视率为1.140%,市场份额为4.223%,安徽卫视收视为0.747%,市场份额为2.775%。周六升至榜首的《擒狼》收视有所下降,昨日收视1.092%,市场份额3.817%,落回至排行榜第二名。湖南卫视《夏至未至》收视继上周五跌破1%之后终于又回到1%之上,周日两集收视率为1.089%,市场份额为3.772%,排在榜单第三位。

《深夜食堂》昨天晚上播出的单元剧《大明星与流浪汉》里,实力派青年演员隋咏良携手气质美女张钧甯饰演一对跨越10余年离别的父女。恰逢播出当天也是父亲节,谨此献给所有伟大的父亲节日快乐。尽管情节应景也并不能拯救《深夜食堂》的收视率,昨日收视0.551%,市场份额1.909%。

数据来源:卫视这些事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