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深夜食堂》口碑扑街,收视难有起色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9 11: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17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擒狼》依然是收视冠军,受周末各类综艺节目开播影响,一般电视剧会有小幅度的下跌情况出现,但周五登上榜首的《擒狼》周六收视继续攀升,收视率为1.234%,市场份额为4.398%。《白鹿原》收视率也呈现出一片好涨态势,排行榜前三占据两席位置,江苏卫视周六收视率为1.169%,市场份额4.092%,安徽卫视收视0.762%。湖南卫视《夏至未至》收视继周五收视率跌破1%之后继续下滑,周六单集收视率仅为0.754%,市场份额为2.813%。

本周最引人关注的国剧,应属6月12日在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开播中国版《深夜食堂》了。这部翻拍于日本经典漫画的同名电视剧,承载着诸多原著迷的期待,却在播出后爆冷地被观众广泛吐槽,豆瓣分数一度跌至2.3,打一星观众占九成。在国产剧市场,这样寒酸的成绩,确实罕见,开播后收视也一直没有起色,北京卫视周六收视为0.585%,市场份额2.157%,浙江卫视收视更为惨淡,仅有0.33%。据广大观众吐槽反映,该剧大量广告植入实在不堪其扰,另外剧情与原剧相比完全没有适应社会生活,不见丝毫人情体现,太过疏离和做作也是一大硬伤。

数据来源:卫视这些事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