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天猫618商业力量分析报告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06-19 09: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6月17日,天猫联合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从消费升级到品牌升级,天猫618商业力量报告》,报告指出,从驱动消费升级到助推国货再到协助品牌拥抱新零售,天猫正在全方位成为新零售时代最前沿、最年轻的实践平台。

数据显示,在阿里巴巴平台上超5亿年度活跃用户,对于消费者、品牌商家而言,阿里巴巴已从一家单纯的连接商家和消费者的电商平台成长为新零售时代的商业基础设施提供者。

此外,80后和90后已经成为线上的核心消费人群,他们贡献的销售额占比接近七成;而“健康”成为家庭场景消费的核心需求,相关品类近年来在线上的销量不断增长,成交额增速为家庭场景消费整体增速的3.4倍。

以下为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