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季度中国白酒品牌口碑研究报告分析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6-18 21:29
分享:

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大数据研究实验室今日联合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白酒行业品牌口碑研究报告》。《报告》以市场表现比较活跃的品牌作为研究对象,共采集347个品牌数据,从中筛选出30个各方面比较突出的品牌,分别是:白云边、稻花香、董酒、杜康、汾酒、古井贡酒、贵州茅台、国窖1573、衡水老白干、红星、剑南春、今世缘、金六福、景芝、酒鬼酒、口子窖、郎酒、泸州老窖、黑土地、牛栏山、女儿红、舍得、双沟、水井坊、沱牌、五粮液、西凤、杏花村、洋河和迎驾贡酒等。

基于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与首页大数据共同研发的品牌口碑大数据采集系统,经过数据处理分析,2017年第一季度白酒品牌网络口碑指数研究中,五粮液、贵州茅台和洋河等品牌表现优异,引领口碑榜单;泸州老窖品牌口碑也比较稳定,红星、汾酒、剑南春、牛栏山等也处于口碑榜单前列,排名较高的品牌口碑较为稳定,之后的品牌次序存在波动。口碑竞争犹如逆水行舟,各品牌需不断加强自身的口碑建设。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