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全年营收增长23%至750亿元 2019年计划销售茅台酒3.1万吨(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02 14: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贵州茅台发布公告显示,初步核算,2018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5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3%左右;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5%左右。公司2019年度计划安排营业总收入增长14%。

目前,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茅台酒年生产量四万吨;43°、38°、33°茅台酒拓展了茅台酒家族低度酒的发展空间;茅台王子酒、茅台迎宾酒满足了中低档消费者的需求;15年、30年、50年、80年陈年茅台酒填补了我国极品酒、年份酒、陈年老窖的空白;在国内独创年代梯级式的产品开发模式。形成了低度、高中低档、极品三大系列200多个规格品种,全方位跻身市场,从而占据了白酒市场制高点,称雄于中国极品酒市场。

根据贵州茅台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净利润247.3亿元,同比增长23.77%。其中三季度净利润89.7亿元,同比增长2.7%,去年同期净利润87.33亿元。与之相比的是茅台上半年的出色表现,贵州茅台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净利润为157.64亿元,增速为40.1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