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中国酒店业移动互联网运营数据分析报告
来源:米订商学院 发布日期:2017-06-14 16:40
分享:

一、报告概述

刚刚过去的5月,随着五一小长假、母亲节、端午小长假的到来,为酒店营销带来了机会,各大酒店纷纷开展各种节日主题活动,并借助网络平台与互联网工具,充分吸引粉丝,转化流量,提升收益。

接下来米订商学院通过抽取全国各地300家使用米订MSS酒店移动互联网营销系统典型客户的运营数据分析,主要以酒店月订单量、订单转化率、订单环比变化、新增会员数、会员重购率以及月收入等数据维度,为您剖析酒店移动互联网直销应用效果和新的发展方向。以下为米订商学院2017年5月份酒店运营数据的统计分析。

二、中国酒店移动互联网5月份(典型)运营数据分析

(一)5月MSS酒店运营数据风云榜TOP15(按照当月订单量排名,其他维度分析参见下文)

注:(1)所有数据均来自米订MSS营销系统应用;(2)数据结果由酒店自运营,米订指导;(3)与酒店实际经营数据有小幅的出入,属于正常范围。

(二)5月MSS酒店运营数据具体维度分析

1.订单请况

首先,恭喜张家港沙洲湖酒店订单量高达1232单,超过之前连续蝉联榜首的海门东桓盛酒店,成为本月风云TOP排行榜的第一名。张家港沙洲湖酒店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酒店积极学习一系列运营管理之道,并将其落地转化是密不可分的。

其次,从榜单上可以看出,酒店订单数量较上个月有所变化,订单数量在500单呈现出一个明显的临界区,500单以下的酒店订单量差距小,主要集中在450到500之间,酒店之间的竞争激烈。500单以上的酒店订单量区间分布较广,呈现梯度上升的趋势。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随着酒店订单量的增多,消费习惯的培养也在逐步养成中。

米订商学院认为:用户定位很重要,只有分析定位好目标人群,才能开展精准营销,并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营销吸引粉丝、锁定粉丝,真诚地带给粉丝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提高用户体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