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无锡新房成交环比减少56.2% 连续三周上涨后首降
来源:无锡房地产市场网 发布日期:2017-06-07 16:10
分享:

上周(5.29~6.4)无锡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和成交量均出现环比下降,本周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面积为5.23万平方米,环比减幅52.28%;备案成交套数为372套,环比减少477套,环比减少56.2%。

数据来源:无锡房地产市场网 中国房价行情网

市场虽然开始向大户型倾斜,但小户型刚需产品的地位仍在,本周80~100平米和100~120平米面积段户型备案成交分别为114套和95套,为本周住宅市场中的成交主力。值得一提的是,本周200平米以上面积段户型的备案成绩也相当不错,共备案成交62套,1.91万平方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