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必创科技(300667)申购指南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7 11: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必创科技今日开启申购,其中网上发行1700万股,申购代码“300667”,申购价格10.75元,发行市盈率为22.97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70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

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电阻应变仪、振动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压力变送器、压力传感器、数据采集仪;无线传感器网络产品的研发、组装;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销售电子产品、通讯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仪器仪表维修;租赁计算机、通讯设备;项目投资。

主要财务指标显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申购必创科技的基本信息及注意事项

1、必创科技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7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761号文核准。

2、本次发行采用直接定价方式,全部股份通过网上向公众投资者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并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网上发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实施。本次发行股票申购简称为“必创科技”,网上申购代码为“300667”。

3、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1,700万股。网上发行17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

4、发行人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所处行业、可比公司估值水平、市场情况、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本次网上发行的发行价格为10.75元/股。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

(1)22.97倍(每股收益按照2016年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2)17.23倍(每股收益按照2016年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5、若本次发行成功,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为18275万元,净额为15423.11万元,不超过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总投资金额。

发行人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等相关情况已于2017年6月5日(T-2日)在《北京必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中进行了披露。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