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美国豪华车销量微增0.5%:奔驰再夺月度销冠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日期:2017-06-05 16:36
分享:

6月的第一天,美国《汽车新闻》就公布了美国车市5月份新车销量,豪华车销量也见分晓。根据《汽车新闻》提供的数据,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美国豪华车总销量同比微增0.5%至168,126辆,奔驰销量超过宝马,再次夺得单月豪华车冠军。

豪华车,销量,美国豪华车销量,美国奔驰销量,美国宝马销量,美国奥迪

在5月美国豪华车销量排行榜中,前三甲均实现不同程度的下滑。梅赛德斯奔驰出现了6.8%的跌幅,为29,959辆;截止到5月底,奔驰美国2017累计销量也未能实现增长,出现了0.9%的下滑,总量为145,658辆。虽然未能实现单月或累计销量的增长,但是渐渐拉大了宝马与其的销量差。今年前5个月,奔驰美国累计销量超出宝马达25,534辆。奔驰美国首席执行官DietmarExler表示,奔驰目前处在车型换代之际,高需求低供给为其带来了不小的挑战。“随着2018款新车逐渐上市,我们相信销量将很快恢复增长。”

失去美国豪华车单月销量冠军的宝马品牌5月销量为25,818,同比跌幅达11%;今年前5个月,宝马美国累计销量下滑3.6%至120,124辆。从车型来说,改款版宝马5系上个月销量同比增长13%,宝马X1和宝马X3的销量也实现了两位数的同比增幅,分别是13%和22%。

今年5月份,戴姆勒和宝马在美新车补贴力度均有所下降。宝马集团上个月新车优惠力度较去年同期下滑两成,从每辆5,724美元下降至4,550美元;但是与4月相比,宝马的优惠力度实现了2.8%的增长。相比之下,戴姆勒5月新车优惠力度跌幅较小,为5%,从去年5月的4,737美元下滑至4,511美元。

位列美国5月豪华车销量排行榜第三的雷克萨斯同样也出现了销量下跌现象。5月份,雷克萨斯美国销量为25,401辆,同比下滑4.8%。从车型来看,雷克萨斯旗下轿车5月美国销量跌幅更大,为21%;而跨界车和SUV车型实现了7.5%的增幅,创下雷克萨斯上述车型最好的5月销量。

除了奔驰、宝马和雷克萨斯之外,其它豪华车品牌5月美国销量均实现了增长。其中、英菲尼迪、沃尔沃和捷豹均实现了两位数增幅。捷豹5月美国销量同比大涨43.9%。林肯的销量更是突破了万辆大关,达10,288辆。沃尔沃销量为6,202辆,同比增幅达12%;该品牌5月份最畅销车型为XC9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