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微博电视剧榜单:《欢乐颂2》囊括话题榜/播放榜/卫视榜冠军(5月22日-28日)
来源:微博电视剧 发布日期:2017-06-02 09:51
分享:

     上周电视剧微博话题新增20亿阅读量,微博短视频播放量达17.2亿。其中#欢乐颂2#蝉联视频榜、话题榜冠军,新增阅读量11.7亿,总阅读量达43.7亿。@电视剧择天记官微再次夺得官微榜第一名。此外,@刘涛tamia饰演的安迪首次登顶角色榜,总提及次数86.7万次。受《欢乐颂2》热播影响,上周电视剧微博话题角色榜人员有刘涛、王子文、杨紫上榜前十名。另外《择天记》主演当红小生鹿晗以83.3万次于刘涛,暂居第二。卫视官微片浙江卫视以157.8万的播放量位居榜首,播放量全部源于《欢乐颂2》。其次是播放《择天记》和《思美人》的湖南卫视,合计播放量为65.9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