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快递柜行业迎风口?2017市场规模或超百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26 11:10
分享: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消费者除了收件以外还可以在智能快递柜上实现寄件,省却了等待快递员的时间,收寄件变得更方面。除了收寄件,广告业务也是智能快递柜的收入来源之一。由于智能快递柜自身陈列展示的直接性、站点设置的选择性,在智能快递柜上投放的广告面向的受众更为精准。此外,随着国内社区O2O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智能快递柜也成为一个重要的载体。

目前,国内智能快递柜行业以速递易、e栈、丰巢三家企业为首,加紧布局国内市场。快递行业正在高速的发展中,国内智能快递柜的需求也待进一步扩大,未来将更加普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