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金融类App排行榜Top100:支付宝稳居第一
来源:易观 发布日期:2017-05-26 09:50
分享:

“2014年4月金融类应用市场整体格局相对稳定,在增幅上各领域出现调整,其中银行类相对乐观,证券及投资理财等有所回调。”




基于易观千帆4月移动应用大数据,我们从数百款金融类App中,选取支付、银行服务应用、证券服务应用、投资理财、保险服务、网络借贷等六个领域,根据月度活跃用户规模来编制排行榜单和分析解读!

4月金融类APPTOP100榜单

银行服务应用类APPTOP20

2017年4月,银行服务应用APP增幅呈现两大阵营,在活跃用户规模前二十的应用中,排名前八的APP均为正增长,而排名第九至二十的APP均为负增长。

建行手机银行4月活跃用户达3733.77万,环比增长3.54%,建行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有望实现双方的二维码支付互认互扫、支付宝将支持建行手机银行APP支付内容等;工商银行在经历服务提升季系列活动后,活跃用户环比增长3.73%,达到3652.29万,值得注意的是,在TOP100中工商银行超越同花顺,进入金融领域前三。

4月,邮储银行活跃用户环比增长7.83%,增幅较大,邮储银行推电子银行“亿路有你?交易有礼”优惠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其中扫码购活动为每周一10点,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扫描特惠商品二维码,以惊爆价或1元价抢购特惠商品。

支付类APPTOP20

2017年4月金融APP基础指标排名出炉,进入前100位的APP中,翼支付、银联钱包和百度钱包在月活人数上增长较为迅速。

支付宝月度活跃用户总人数达到至3.397亿人,在支付领域月活跃用户数量上排名第一。银联钱包环比增长达到9.02%,在广州、北京、上海等重点城市开展的一系列联合满减活动初见成效,但后续运营仍是市场看点。

翼支付4月月活继续增加,环比增长6.28%至1134万人。4月翼支付与综合电商一号店,及生鲜电商中粮我买网,在线上联合开展随机立减优惠活动,线下方面,翼支付业务已覆盖全国350个主要城市,与超过百万商户门店开展周五五折和随机立减活动,大幅拉动用户活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