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端午出游趋势分析:青岛、青海热度暴涨20%
来源:品橙旅游 发布日期:2017-05-19 11:02
分享:

茶卡盐湖重新开放热度暴涨,西北多日游受捧

和五一期间相比,青岛、青海和大连在端午期间热度增长最快,增速分别达到了27%、21%和11%。境外目的地热度增长最快的是马尔代夫、北海道和加拿大,增速分别达到11%、8%和6%。

值得注意的是,“五一”小长假大热的东京、大阪,在本次端午期间热度有所下降,据蚂蜂窝后台数据显示,东京端午期间的浏览量与“五一”相比下降6%,大阪下降1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国内34个省份中,热度最高的10个省份分别为四川、浙江、云南、广东、江苏、福建、北京、山东、台湾、上海。境外热门目的地分别是泰国、日本、美国、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法国、意大利。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经过整修的茶卡盐湖已于今年4月29日重新对外开放,致使大量游客在端午节期间扎堆前往,以青海为中心的西北多日游产品尤其畅销,从蚂蜂窝用户浏览数据来看,茶卡盐湖景点热度近期暴涨了84%。国内最热门的两条多日游线路分别是青海的“茶卡盐湖+青海湖+祁连”和四川的“九寨沟+黄龙+熊猫乐园”。热门景点方面,迪士尼和环球影城仍受众人均捧。报告显示,境内外热门景点主要有大阪环球影城、上海迪士尼乐园、澳门新濠影汇之蝙蝠侠夜神飞驰、香港迪士尼乐园、新加坡环球影城。另据今日头条数据显示,对迪士尼乐园和环球影城感兴趣的人群主要集中在以亲子游为主的31-40岁群体之间,在24-30岁的年轻人中间也颇受欢迎。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