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钢铁原料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2 16:36
分享:

【生铁】

12日国内生铁市场稳中下滑,成交欠佳。辽宁地区受环保影响,当地不少铁厂均停产,市场供应减少,但受低价废钢冲击,需求萎靡不振,现市场多呈供需两弱状态,议价空间较大。

江苏地区生铁出货放缓,铁厂库存渐增,售价下调。其他地区表现一般,商家多维稳观望,无利好提振,短期生铁市场或继续偏弱运行。

以上皆为现金含税价。

【焦炭】

12日焦炭价格继续走弱,成交一般。华北降价执行还未到位,华东地区代表性钢厂采购价再降,其中莱钢采准一级冶金焦下跌55元到厂2000元/吨,莱钢永锋采准一级冶金焦下跌50元到厂1800元/吨,主要是受日钢跌价影响,周边钢厂纷纷跟跌。原料方面,部分地区焦煤有小幅降价,但不及焦价下跌幅度,焦企盈利紧张。受上下游挤压,短期焦炭市场或继续弱势运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