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酒店业务指数报告
来源:旅行预订 发布日期:2017-03-30 13:39
分享:

比赛就要开始了!今年,酒店经营者关注的业务重点是提升直接预订量,提升在线市场份额。

SiteMinder发布的年度《全球酒店业务指数》(Global Hotel Business Index)指出了移动预订和引进个性化工具等酒店考虑的因素。

或许令技术提供商SiteMinder感到失望的是,酒店在2017年最不会关注的是“探索新的酒店技术系统”。

SiteMinder的CEO Mike Ford称:

“过时的技术和系统,以及与之相伴的高成本在我们行业中很常见。作为消费者,酒店经营者可以改变这一情况。”

“然而,我们必须了解其中的原因,并降低我们技术的价格,让更多客户买得起,最终使酒店经营者受益。”

本次调查抓取了2100家单体酒店和连锁酒店的经营者的回答。

调查的主要发现包括以下几个重点领域:

业务重点:

预算:

挑战:

酒店面临的主要问题:

关注重点:

行业发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