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Q4 国内手机销量最好的品牌为华为 型号为OPPO R9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21 16: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2月,极光大数据发布《国产双星的崛起-2016年Q4手机行业数据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Q4国内市场手机销量最好的品牌为华为,占比18.0%,OPPO以16.5%排在第二,vivo以16.0%排在第三,苹果以13%排在第四。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第四季度中,销量前10手机型号总的市场份额为25.4%,其中OPPO R9以6.1%的市场份额占据第一的位置,排名第二的为vivo X7,排在第三的为iphone 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苹果手机在一、二线城市的保有量位居榜首,但在三线及以下城市保有量最多的为OPPO,而苹果与vivo的保有量相当。而华为在一、二、三线及以下城市的保有量占比相差不大,均在12%以上。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