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凉山州会理石榴品牌产业园区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2-09-19 15:38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石榴品牌产业园区项目

二、项目地址

会理市

三、建设内容

(1)石榴品牌区:品牌中心、文创研发销售中心;培训会议中心;石榴博物馆;企业总部(含电商);研发中心(院士工作站、科技校园);文旅中心(民宿)。
(2)石榴仓储区:保鲜库(带包装间);分选包装线;物流基地(快递分拨);商品、杂物仓库。
(3)石榴加工区:果汁、NFC;活性物质提取、石榴衍生品(红酒、护肤品、手工香皂、抗衰饮品);健康食品;石榴包装加工。
(4)石榴交易区:线上交易平台、大数据平台;线下交易;直播平台、新零售空间。
(5)产业链服务区:检验检测;种植标准化服务;园区服务。

四、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额10.00亿元,拟引资10.00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会理市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造就了会理石榴果大皮薄、色泽艳丽、粒大籽软、味甜汁多的内在品质。会理是“中国石榴第一县”和“国家级农业标准化优质石榴示范县”,全国无公害石榴基地和优质石榴最佳主产区之一,已建成四川省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会理的石榴产量大、品质好,种植面积达40万亩,年产鲜果70万吨,是天然的石榴博物馆,深受消费者青睐,市场需求量不断增加,石榴深加工产业发展潜力巨大。

六、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他

七、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刘老师1812205568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