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凉山州会东县小岔河特色产业园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2-09-20 15:59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四川省凉山州会东县小岔河特色产业园项目

二、项目地址

会东县小岔河特色产业园

三、建设内容

小岔河特色产业园区占地面积约295亩,总投资9.1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18.79万平方米,包括10栋厂房共10.44万平方米,9栋冷链物流厂房共3.35万平方米,宿舍1.08万平方米,综合楼0.78万平方米,办公用房、检测中心、设备用房共0.48万平方米,整个园区建筑密度39.5%。
园区建设采用设计与招商同步的模式推动,即充分满足入驻企业的实际需求,又兼顾厂房标准化建设,实现入驻企业“拎包入驻、轻装前行”,同时配套相关优惠政策,切实减轻入驻企业负担。

拟引进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饮料、先进材料、农特产品精深加工、营销展示、电商服务、冷链物流、创业孵化等产业龙头企业入驻园区。

四、项目投资规模

总投资10亿元,拟引资10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交通优势。园区距会东县城核心区仅4公里,距最近高速出入口10公里,机场28公里。县境内宜攀高速(会东至会理段)即将建成通行,禄会高速正加快建设,会东支线机场已获可研批复,G4216成丽高速、丽攀昭铁路已纳入建设规划,互联贯通、功能完备、无缝对接、安全高效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基本建成。
绿色资源优势。会东是典型的农业大县,四川35个农产品主产区县之一。近年来,会东以现代特色农业产业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生猪、黑山羊、蓝莓、松露、华山松等绿色农畜产业化生产,是全国烤烟第一大县、全国松露最大产地县、全国桦山松第一大县,产粮大县、黑山羊产地县、生猪调出大县等。现已建立28万亩现代烟草、5000亩高标准蓝莓、22万头生猪、3000亩牛油果等14个现代农业园区。曾荣获“2019年中国生态农业标准化发展示范园、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县”等荣誉称号。
多元功能优势。园区体现多元功能优势,突出农产品加工、物流、交易、配送等一站式服务;同时兼顾企业孵化、商务服务、展示展销与高品质生活的有机融合,深入推进“互联网+智慧”农业,通过建立科学智慧园区,健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利益联结机制,有力促进区域经济协同发展。

六、投资回报分析

项目收益:园区建成并全部投入使用后,年产值将达到30亿元以上。
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本项目建设,既突出城市经营理念,又兼顾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经济效益,真正做到城乡统筹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经济良好发展。
围绕园区需要,建设水电移民就业创业实训基地,解决移民群众就业需求。未来五年园区能解决移民3000人就业,就业收入每年突破1亿元。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刘老师1812205568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