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高新区芯片科技产业园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6-27 11:31

一、项目名称

衡阳高新区芯片科技产业园

二、项目地址

湖南省衡阳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华新大道以东,规划面积约280亩,主要建设电子芯片智能制造、IC设计、芯片科技下游应用领域创新的企业聚集区,打造产业创新孵化、研发设计总部、产业应用延伸等功能的芯片科技特色园区。

四、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60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芯片科技产业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是抢抓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机遇,培育发展新动能的战略选择,也是国家大力支持的产业领域。衡阳高新区大力推动芯片高新技术发展,着力打造电子芯片产业链,已引进湖南竣能、深圳芯茂微、万魔声学、深圳捷高电子等芯片上下游企业,将从高端研发、设计入手,建立和完善芯片科技产业链条,打造衡阳芯片科技产业创“芯”高地。

六、投资回报分析

项目投产后预计年营收9亿元,累计创利税9000万元,可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

七、项目合作方式

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刘艳 1812205568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